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鹤城之齐齐哈尔市花:一串红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鹤城之齐齐哈尔市花:一串红 齐齐哈尔市可以说是一座历史十分悠久的而且特别具有中国特有文化的古城,齐齐哈尔市拥有差不多三百多年的建城历史了。在古代已经是知名地了,齐齐哈尔还靠自己的综合实力被国务院一致通过批准为全国十三个较大城市之一。拥有那驰

 
鹤城之齐齐哈尔市花:一串红
  齐齐哈尔市可以说是一座历史十分悠久的而且特别具有中国特有文化的古城,齐齐哈尔市拥有差不多三百多年的建城历史了。在古代已经是知名地了,齐齐哈尔还靠自己的综合实力被国务院一致通过批准为“全国十三个较大城市之一”。拥有那驰名中外的、十分漂亮迷人的国家级风景旅游区:扎龙自然保护区,所以,齐齐哈尔又被世人誉为“鹤的故乡”。真是生动的一个名字。
  齐齐哈尔市花为一串红,选择一串红是因为一串红代表齐齐哈尔市市拥有自然植物的精华,也是齐齐哈尔市市民精神风貌和城市科学发展进步的象征,从而能更有效的提倡进一步推动齐齐哈尔市精神文明的建设,提升齐齐哈尔市在全国甚至是全球的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而且一串红具有耐寒、耐涝、耐旱等显著的生命力极强的特点,常用作花坛、花境的主体材料,在北方的地区经常用来作为盆栽观赏的植物,十分受人的欢迎。


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