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高原明珠、林城、筑城之贵阳市市花:兰花、紫薇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1987年,经贵阳市人民政府批准,贵阳市人民统一选举出代表贵阳市的市花为兰花和紫薇,贵阳市是贵州省的省会所在地,是贵州省重要的经济、文化、政治中心,紫薇,象征代表着和平,这就像是追求和平的贵阳市人们一样热爱和平。现在你走在贵阳市的各个街道,你
< >  1987年,经贵阳市人民政府批准,贵阳市人民统一选举出代表贵阳市的市花为兰花和紫薇,贵阳市是贵州省的省会所在地,是贵州省重要的经济、文化、政治中心,紫薇,象征代表着和平,这就像是追求和平的贵阳市人们一样热爱和平。现在你走在贵阳市的各个街道,你都能看到象征和平的紫薇花灿烂的开着。有人说,一个时代是一片树林,城市则是这树林中的大树。而陪伴着大树的,就是市花了。兰花是贵阳市市花的其中之一。为什么兰花也是呢?一是因为贵阳市的兰花在国内甚至是国外都有很高的声誉,人们已经把贵阳当做是兰花的代名词了。这里生产的兰花高贵典雅品种多。二是贵阳的兰花栽培历史悠久,人们心里面已经充满了感情在里面了。兰花在给贵阳市人们带来经济发展的同时也附带着热烈的感情色彩。所以。贵阳市的市花为兰花、紫薇。
相关内容:< >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