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乌鲁木齐市花:玫瑰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中国西部明珠之乌鲁木齐市:玫瑰 乌鲁木齐是是新疆地区的政治中心、经济中心、文化的中心,是新疆的首府,所以,无论是在新疆还是在中国,都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乌鲁木齐拥有全亚洲最大的风力发电厂,热和风能资源也极为丰富。

  乌鲁木齐是是新疆地区的政治中心、经济中心、文化的中心,是新疆的首府,所以,无论是在新疆还是在中国,都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乌鲁木齐拥有全亚洲最大的风力发电厂,热和风能资源也极为丰富。乌鲁木齐的市花为玫瑰,不同颜色的玫瑰又代表着不同的意义,不过,通常人们说的玫瑰都是红色玫瑰,代表着爱情,同意,乌鲁木齐的市花之所以是玫瑰,也表达来乌鲁木齐人民的爱,也表达来全中国人民对乌鲁木齐的爱,和平发展是玫瑰赋予人们的使命。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