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戈壁明珠之奎屯市市花:玫瑰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戈壁明珠之奎屯市市花:玫瑰 奎屯市是新疆的一个县级市,位于新疆的西北部,它是中国西部重点发展的城市之一,已经发展来新兴的工商业城,成为一颗西北的耀眼的明珠,奎屯市的市花为玫瑰,为什么会是玫瑰呢?一是因为奎屯市是个独特的人文城市,就像玫瑰一样

戈壁明珠之奎屯市市花:玫瑰
  奎屯市是新疆的一个县级市,位于新疆的西北部,它是中国西部重点发展的城市之一,已经发展来新兴的工商业城,成为一颗西北的耀眼的明珠,奎屯市的市花为玫瑰,为什么会是玫瑰呢?一是因为奎屯市是个独特的人文城市,就像玫瑰一样拥有独特的魅力和秀气,二是因为玫瑰的生命力比较强,在西北这样的沙漠地带,如果没有顽强的生命力的植物是比较难生长的,这就像是奎屯市人民一样,在哪里生根了,就在哪里发芽成长。

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