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滇中粮仓之玉溪市市花:朱槿花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滇中粮仓之玉溪市市花:朱槿花 玉溪市位于云南省的中部地区,关于玉溪市这个名字的由来是因为:坝子的州大河刚刚好横穿过整个玉溪市,而且河水十分的澄碧且透亮、清澈见底,在高空中望下,就好像横穿玉溪市的玉带潺潺流淌在它的万亩田畴之中,所以,故而得名
滇中粮仓之玉溪市市花:朱槿花
  玉溪市位于云南省的中部地区,关于玉溪市这个名字的由来是因为:坝子的州大河刚刚好横穿过整个玉溪市,而且河水十分的澄碧且透亮、清澈见底,在高空中望下,就好像横穿玉溪市的玉带潺潺流淌在它的万亩田畴之中,所以,故而得名"玉溪"这个雅号。
  玉溪市的市花为:朱槿花。朱槿花在古代就已经非常的出名,常用来比如美人,朱槿花的根、叶、都可以药用,不单外形漂亮美丽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而且又能为人类解除病痛,是个标准的具有外在美和内在美的品种,而朱槿花的花语和象征意义为:绽放、繁荣。这就像是玉溪市人们一样绽放出好客的热情和不怕辛苦劳累为玉溪市的繁荣而奋斗的激情。
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