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马坝人”之韶关市市花:杜鹃花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马坝人之韶关市市花:杜鹃花 韶关市,是风景优美的一个城市,旅游景观多样化,是粤北的旅游中心,特别是丹霞山,是广东省十分出名的旅游景点。其他著名的旅游景点有南华寺,马坝人出土处、石峡文化遗址狮子岩,等等,如果你有幸到韶关一游的话,不要错过了这
  “马坝人”之韶关市市花:杜鹃花
  韶关市,是风景优美的一个城市,旅游景观多样化,是粤北的旅游中心,特别是丹霞山,是广东省十分出名的旅游景点。其他著名的旅游景点有南华寺,“马坝人”出土处、“石峡文化”遗址狮子岩,等等,如果你有幸到韶关一游的话,不要错过了这些旅游景点哦。
  韶关市的市花为杜鹃花,杜鹃花于1986年被评为韶关市市花,刚开始的时候,杜鹃花在韶关还不是很普及的种植,但是,现在,无论你是走在公园还是走在街道上。都能看到“山花烂漫,层林尽染”的杜鹃花呢,杜鹃花的花语为爱的喜悦,更因为它对种植环境的要求不高,是比较容易种植的植物,这也体现出韶关人民心中的爱和勤劳不怕苦的精神。相信韶关也会像杜鹃花一样“烂漫”。
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