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松州书院之漳州市市花:水仙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漳州市市花:水仙 漳州市,位于我国福建省的东南部,是一座具有悠久文化历史的古城。早在一千三百多年前,这里就创立了中国最早的书院松州书院。漳州市人杰地灵,加之漳州区域的文化特征是重视教育,因此,这里哺育了许许多多的鸿儒硕士。如:陈淳、许地山、林
漳州市市花:水仙
漳州市,位于我国福建省的东南部,是一座具有悠久文化历史的古城。早在一千三百多年前,这里就创立了中国最早的书院——松州书院。漳州市人杰地灵,加之漳州区域的文化特征是重视教育,因此,这里哺育了许许多多的鸿儒硕士。如:陈淳、许地山、林语堂等等。此外,漳州市物华天宝,旅游资源博大精深,是一片富饶美丽的沃土。
水仙花,多为水养,叶姿秀美,花香馥郁,亭亭玉立,有"凌波仙子"的雅号。它与茶花和兰花并称为漳州市三大名花。同时,天香丽质的水仙花与"国宝神药"片仔癀和"国货之光"八宝印泥并誉为"漳州三宝",名扬海内外。水仙花的花语是纯洁和吉祥,也代表坚贞的爱情。充满寄托的花语也祝愿着漳州市人们吉祥安康。
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