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南国陶都之佛山市市花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佛山市市花为白兰花,佛山市的陶瓷是很出名的,不但在全国有名,而且还美遍世界,所以给佛山又称为南国陶都。佛山市位于广东省的发达的珠三角地区,佛山的人们淳朴、善良,同时也很聪明能干。而白兰花株形直立有分枝,落落大方。同时白兰花具有一定的抗性和
 
  佛山市市花为白兰花,佛山市的陶瓷是很出名的,不但在全国有名,而且还美遍世界,所以给佛山又称为南国陶都。佛山市位于广东省的发达的珠三角地区,佛山的人们淳朴、善良,同时也很聪明能干。而白兰花株形直立有分枝,落落大方。同时白兰花具有一定的抗性和吸硫的能力,是城市的很好的防污染绿化树种,所以很受人欢迎,同时白玉兰是洁雅、温馨、美丽的,就像清洁、宁静、秀丽的佛山一样,时刻展示自己的风姿给世人。
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