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蝴蝶之乡之高雄市市花:木棉花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 高雄市,是台湾省的一个大市区,而台湾是中国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很巧的是,高雄市的市花也很有母亲、母性的特色:那就是木棉花。而高雄市面临台湾海峡南口,这里全年长夏无冬,一派热带风光,是一座美丽的海港城市。是一个不错的旅游城市来的。木棉花又
。  
  高雄市,是台湾省的一个大市区,而台湾是中国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很巧的是,高雄市的市花也很有母亲、母性的特色:那就是木棉花。而高雄市面临台湾海峡南口,这里全年长夏无冬,一派热带风光,是一座美丽的海港城市。是一个不错的旅游城市来的。木棉花又叫英雄花,同时也是广州市市花,高雄市只所以用木棉花来作为市花,一是为了纪念那些抗击外国侵袭的先驱们。二是因为木棉花是很有母性的花,它的花语为:珍惜身边的人。一朵木棉一份情,高雄处处见真心。表达出了高雄人们的热情、真心。

相关内容: 。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