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天鹅城之惠州市市花:宝巾花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惠州市是广东省甚至是全国来说都数一数二的城市来的,因为惠州市不但历史悠久,在古代就有岭南名郡的美称,而且还在1990年的时候出土了30个恐龙蛋化石,更加说明了惠州在远古世代就已经存在,而后来的遗址发现更加证明了这里是古人活动的地方,最主要的是因
< >

 
  惠州市是广东省甚至是全国来说都数一数二的城市来的,因为惠州市不但历史悠久,在古代就有岭南名郡的美称,而且还在1990年的时候出土了30个恐龙蛋化石,更加说明了惠州在远古世代就已经存在,而后来的遗址发现更加证明了这里是古人活动的地方,最主要的是因为现代科技的神速发展在惠州身上完全体现了出来,但是工业的发展并没有阻碍了惠州城市美化的发展,惠州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和“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称号。宝巾花又叫三角梅,色彩鲜艳,且花期持续时间长,每逢新春佳节,绿叶衬托着三角梅的鲜红色片,仿佛孔雀开屏,格外璀璨夺目,十分讨人喜爱,现在惠州市的主要干道上都栽种有三角梅,每逢三角梅花期到来之际,到处都是三角梅的鲜红,给这个城市增添了祥和的气氛。


相关内容:< >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