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绿色宝库之三明市市花:杜鹃花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绿色宝库之三明市市花:杜鹃花。 三明市,位于我国福建省的中西北部。三明物华天宝,资源丰富,是我国南方集体林区综合改革试验区,享有福建绿色宝库的美誉,森林覆盖率高达76.8%,且林木品种繁多;储存了大量的金属和非金属矿。此外,三明山川秀丽,风光旖
< >“绿色宝库”之三明市市花:杜鹃花。
三明市,位于我国福建省的中西北部。三明物华天宝,资源丰富,是我国南方集体林区综合改革试验区,享有福建“绿色宝库”的美誉,森林覆盖率高达76.8%,且林木品种繁多;储存了大量的金属和非金属矿。此外,三明山川秀丽,风光旖旎,旅游资源丰富。如沙县淘金山、泰宁大金湖、永安石林、宁化天鹅洞等。
杜鹃花,杜鹃花的颜色较多,有深红、淡红、紫、白等。每当杜鹃花开时节,满山鲜艳,所以,又被人们称为“映山红”。五彩缤纷的杜鹃花也被人们誉为“花中西施”。杜鹃花的花语:爱的喜悦。五彩缤纷的杜鹃花,象征着三明市人们对生活的激情和追求,也预示着三明市人民多姿多彩的幸福生活。
相关内容:< >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