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鸡笼、雨都、雨港之基隆市市花:紫薇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鸡笼雨都、雨港。之基隆市市花:紫薇 基隆市,因基隆山象鸡笼形状,故古称鸡笼,位于台湾岛最北部,基隆是基地昌隆的意思。基隆市属于温带海洋气候气候,长年湿润温和,雨期长而且雨量多,所以人们又把基隆市称为雨都或雨港。基隆市有着悠久而且又复杂的历史
“鸡笼”“雨都”、“雨港”。之基隆市市花:紫薇
基隆市,因基隆山象鸡笼形状,故古称“鸡笼”,位于台湾岛最北部,“基隆”是“基地昌隆”的意思。基隆市属于温带海洋气候气候,长年湿润温和,雨期长而且雨量多,所以人们又把基隆市称为“雨都”或“雨港”。基隆市有着悠久而且又复杂的历史,喜欢基隆的你不妨多去了解一下哦。
市花:紫薇,属于千屈菜科,落叶乔木,因为其花期很长,所以俗名百日红;又因为紫薇的树干和树枝光滑无皮,所以人们也称它为“无皮树”。紫薇花在夏季绽放,颜色多种多样,有桃、赤紫、白色等,甚为好看。紫薇的花语和象征意义是沉迷的爱。正如基隆市人们对基隆市沉迷的爱。
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