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加拿大国花:枫树叶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加拿大国花枫树叶(3ugar maple)。加拿大境内多枫树、素有枫叶之国的美誉。长期以来,加拿大人民对枫叶有着深厚的感情、把枫叶作为国徽,国旗正中绘有三片红色枫叶,国歌为《枫叶万岁》,国树为枫树。加拿大人民数百年来之所以对枫叶如此一往情深,首先因为它
 
加拿大国花枫树叶(3ugar maple)。加拿大境内多枫树、素有“枫叶之国”的美誉。长期以来,加拿大人民对枫叶有着深厚的感情、把枫叶作为国徽,国旗正中绘有三片红色枫叶,国歌为《枫叶·万岁》,国树为枫树。加拿大人民数百年来之所以对枫叶如此一往情深,首先因为它美丽。每到深秋时节,那橙红、火红、鲜红、深红的枫叶、满山遍野、灿若朝霞,瑰丽状观,令人赞叹。枫叶除具有观赏价值外,还具有经济价值,尤其是糖枫和黑枫,本身就是熬制糖浆的上好原料。枫树液含糖量为0.5%至7%,高达10%,一株15年树龄的枫树每年可连续产糖50年以上。每年3月开始,加拿大都要举办传统的“枫糖节”,人民可以尽情地去品尝甘美的枫糖。这样,加拿大把枫叶定为国花,也是情理中的事了。
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