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花卉诊所 >

给花草树木喷药 集中预防病虫害

来源:那花园
】 2012-08-19 11:33
[摘要]给花草树木喷药 集中预防病虫害 日前,哈市城绿办组织绿化单位对园林植物病虫害进行统一集中预防性消杀会战。此次防治工作,共发放和使用触破、甲托、根动力、松尔肥、1.2%烟碱·苦参碱乳油等各类环保药品9种950箱,计划喷施药液3538吨,全市共出动喷药车50
    给花草树木喷药 集中预防病虫害

日前,哈市城绿办组织绿化单位对园林植物病虫害进行统一集中预防性消杀会战。此次防治工作,共发放和使用触破、甲托、根动力、松尔肥、1.2%烟碱·苦参碱乳油等各类环保药品9种950箱,计划喷施药液3538吨,全市共出动喷药车50余台次,消杀街路346条,公园12个,社区庭院68个,防治树木28.32万株。

在控制榆紫叶甲等病虫害的同时,针对去冬今春气候异常,温差变化大,部分树木生长势弱和其它生理性病害易发等特点制定了防治预案。计划从5月20日至6月26日市城绿办动植物检疫站组织各区开展园林树木病虫害防治周活动,活动期间园林动植物检疫站专业人员将深入各区一线,对树木病虫害防治和复壮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对一些养护剂及药剂的使用方法等进行现场演示,调查分析树木出现问题的各种原因,制定药剂防治和其他技术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