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花卉诊所 >

河南漯河:飞机防治林业有害生物 所使用药物无公害

来源:那花园
】 2012-08-19 11:36
[摘要]为切实做好以杨小舟蛾、杨扇舟蛾为主的杨树食叶害虫的防控工作,维护林业生态安全,近日,漯河市正式启动飞机防治林业有害生物工作,这也是该市连续第五年开展飞防作业。 此次飞防作业期为6月17日至25日,防治区域涵盖漯河市107国道、京珠高速、漯叶路、漯舞

          为切实做好以杨小舟蛾、杨扇舟蛾为主的杨树食叶害虫的防控工作,维护林业生态安全,近日,漯河市正式启动飞机防治林业有害生物工作,这也是该市连续第五年开展“飞防”作业。

        此次“飞防”作业期为6月17日至25日,防治区域涵盖漯河市107国道、京珠高速、漯叶路、漯舞路等干道廊道林以及沙河两侧部分通道林,总长2000公里,防治面积10万亩。

        据了解,这次“飞防”作业所使用药物均为无公害药物,不杀伤天敌和有益生物,利于生态平衡。作业结束后,还要统一组织对“飞防”路段的防治效果进行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