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花卉诊所 >

香泡树病害

来源:那花园
】 2012-08-19 11:36
[摘要]苗木品种:移植香泡 所属科目:芸香科、柑桔属 别 名:香橼、又叫枸橼 原 产 地:湖南益阳 香泡病害:煤烟病,移植香泡受病后,香泡叶面初现煤灰小斑点,后渐扩展变为黑色,遮盖全叶,妨碍香泡光合作用。防治:注意排水修剪移植香泡,使通风透光;及时防治介
           苗木品种:移植香泡   所属科目:芸香科、柑桔属   别 名:香橼、又叫枸橼   原 产 地:湖南益阳   香泡病害:煤烟病,移植香泡受病后,香泡叶面初现煤灰小斑点,后渐扩展变为黑色,遮盖全叶,妨碍香泡光合作用。防治:注意排水修剪移植香泡,使通风透光;及时防治介壳虫。   

        香泡虫害:潜叶蛾、桔柑凤蝶、玉带凤蝶幼虫食害移植香泡叶片。防治方法:可用90%晶体敌百虫1000倍液防治。吹绵介壳虫害香泡枝叶。防治方法:保护天敌瓢虫;在少量发生时剪除香泡虫枝烧毁;用40%乐果乳油1000倍液或25%亚硫磷乳油1000倍淮防治;用松脂合剂,春季加水8-10倍,夏秋季加水16-20倍,每隔15天喷杀一次,连续2-3次。蚜虫、红蜘蛛为害移植香泡嫩枝叶。防治:可用40%乐果乳油1000倍液或1:1:10烟草石灰水防治。   

        益阳资阳区绿波园林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的苗木销售经验与种植技术以及低廉的移植香泡价格在园林绿化界赢得了广阔的市场,我公司移植香泡广泛运用于园林、庭院、行道绿化项目。湖南移植香泡价格低,我基地香泡树报价公道,质量好。我们保证您用最低的价格买到最优质的移植香泡,包上车,包出口出省手续,可派送专业技术人员跟踪辅导,方便快捷一体化服务。我们欢迎广大客户随时咨询市场动态,诚邀各界朋友来我处实地考察,选购花卉苗木,我们将给予热情接待,提供一切方便,希望合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