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花卉诊所 >

长沙:一小巷下“毛毛虫雨” 园林部门撒药除虫

来源:那花园
】 2012-08-19 11:39
[摘要]绿树成荫,毛虫成雨,这让开福寺斜对面巷子里的居民很烦恼。今天(7月1日),园林部门已经喷洒过药物,树上和地上的毛虫剩下不多了。 吴女士家住开福寺对面的巷子里,她说这一条路上的树都被毛毛虫咬了很多洞,毛毛虫还吐了丝,然后就挂在树上,只要一过身,

           绿树成荫,毛虫成雨,这让开福寺斜对面巷子里的居民很烦恼。今天(7月1日),园林部门已经喷洒过药物,树上和地上的毛虫剩下不多了。

        吴女士家住开福寺对面的巷子里,她说这一条路上的树都被毛毛虫咬了很多洞,毛毛虫还吐了丝,然后就挂在树上,只要一过身,头上、身上就能沾到毛毛虫。地上也掉落好多毛毛虫,到处爬来爬去,有好多毛虫还爬到商铺的购物袋上去了。

        29日,开福区园林局就安排工作人员前来除虫。工作人员说,毛虫对人体并没有什么损害,如果遇上比较过敏的肤质,可能容易出现瘙痒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