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花卉诊所 >

合肥天鹅湖边法梧大量枝叶枯死 相关部门将调查原因

来源:那花园
】 2012-08-19 11:39
[摘要]这是秋天还是夏天啊?前日,一位读者拨打本报热线962000称,她突然发现天鹅湖边成排的梧桐树叶子开始枯黄,枯叶不断地随风落下,满路都是。 前日上午,记者来到天鹅湖畔的潜山路上看到,该路段的行道树都是六七米高的梧桐树,可很多梧桐的枝叶都出现枯黄的迹

            “这是秋天还是夏天啊?”前日,一位读者拨打本报热线962000称,她突然发现天鹅湖边成排的梧桐树叶子开始枯黄,枯叶不断地随风落下,满路都是。 

        前日上午,记者来到天鹅湖畔的潜山路上看到,该路段的行道树都是六七米高的梧桐树,可很多梧桐的枝叶都出现枯黄的迹象。同样的情况还出现在天鹅湖边的翡翠路段。记者随后来到芜湖路、银河公园等地探访发现,这里的梧桐树枝繁叶茂,绿意盎然,并没有出现枝叶干枯的现象。

        就此问题,记者前日下午联系了政务区负责园林事务的一位李姓人士,他告诉记者,会派人调查,然后给记者一个答复。昨日一大早,记者再次探访天鹅湖畔的潜山路、翡翠路时发现,这里的梧桐树上的枯枝黄叶一夜之间变少了。“我们把梧桐树上的枯枝剪掉了。”一位负责绿化的工人说。“如果是生病了,剪掉干枯的枝叶只是治标不治本啊。”对此,一位游人说道。

        天鹅湖边的梧桐树到底怎么了?昨日下午,记者多次拨打上述李姓负责人的电话,但对方一直未接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