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盆景制作 >

无声歌立体画,盆景艺术欣赏

来源:那花园
】 2005-09-17 00:00
[摘要]盆景:源于自然与生活,高于自然与生活,盆景是一首无声的歌,一幅无纸的画。一份好作品,可以令人联想无限,感慨万千。 浓缩的自然之美:山石水土,花草鸟虫,风霜雨雪无不可以成盆景;即使你从未见过海,见到这个盆景,也可想象大海边上的风景。 即使你深居

盆景:源于自然与生活,高于自然与生活,盆景是一首无声的歌,一幅无纸的画。一份好作品,可以令人联想无限,感慨万千。

  浓缩的自然之美:山石水土,花草鸟虫,风霜雨雪无不可以成盆景;即使你从未见过海,见到这个盆景,也可想象大海边上的风景。

  即使你深居闹市,也会体现出山川原野中的流水人家之风情。水有韵,山有情,无声胜有声。

  凝聚的艺术之美:以小见大,以少胜多,概括提炼,升华,使自然景色上升为一种艺术佳景,激发人体的内心感受,这就是盆景的艺术媚力。

  你可以从景中感受到“牧童归去横牛背,短笛无腔信口吹”的童真、童趣,还可以感觉到大自然的和谐...

  出神入化的意境之美 咫尺之间,你能否感觉到“渔舟唱晚”的美妙境界,能否体会到天高水阔,山青水秀的自然图画?归帆远景,蓝天白云,可以让你遐想不已!

  动听的曲谱没有音源,自然美、艺术美、意境美、美在不言中!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