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盆景制作 >

盆景名吉利受欢迎

来源:那花园
】 2006-01-23 00:00
[摘要]招财进宝、快乐家园、恭贺新禧春节临近,花鸟市场的商贩们挖空心思为盆景取个吉利的名字,以求卖个好价钱。 昨日,记者在球场街花鸟市场内看到,各种盆景上挂上了红灯笼、红结子,显得十分喜庆。 记者在一家花卉店看到,一盆竹子盆景里不仅有小桥流水、错落

        “招财进宝”、“快乐家园”、“恭贺新禧”……春节临近,花鸟市场的商贩们挖空心思为盆景取个吉利的名字,以求卖个好价钱。 

        昨日,记者在球场街花鸟市场内看到,各种盆景上挂上了红灯笼、红结子,显得十分喜庆。 

        记者在一家花卉店看到,一盆竹子盆景里不仅有小桥流水、错落有致的微型假山,还有几只憨态可掬的“熊猫”。 
        
        该店的老板说,这个盆景的名字叫“快乐家园”。记者随后在其他花卉店看到,还有的盆景名叫“招财进宝”、“恭贺新禧”等。据了解,近年来,越来越多家庭、单位喜欢买盆景装点室内,名字吉利的盆景无疑更受顾客欢迎。 (来源:互联网)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