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盆景制作 >

到白鹭洲赏菊去 11月还将举办三项花卉盆景展

来源:那花园
】 2005-10-29 00:00
[摘要]一组组造型别致的立体花坛,一片片独具匠心的造型菊,让这两天前往白鹭洲公园的市民眼前一亮。 市政园林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11月1日至15日,这里将同时举办第三届福建省菊花展(厦门展区)、厦门市盆景艺术展、厦门市立体花坛大赛。 此次展出由省建设厅和

一组组造型别致的立体花坛,一片片独具匠心的造型菊,让这两天前往白鹭洲公园的市民眼前一亮。

市政园林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11月1日至15日,这里将同时举办第三届福建省菊花展(厦门展区)、厦门市盆景艺术展、厦门市立体花坛大赛。

此次展出由省建设厅和厦门市政府共同主办,规模超过前两届。菊花展共展出大菊1万盆,小菊5万多盆,独本菊、多朵菊、盆景菊、悬崖菊、塔菊、造型菊及其他花卉共22000盆。同时展出盆景约400盆、城市立体花坛作品12组。全市6个行政区、鼓浪屿-万石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南湖公园,还负责布置以菊花为主的室外景点8组和以菊花为主的插花作品50盆。湖里区的造型菊“雨后春笋”、同安区的“忆菊”、翔安区的“新气象”、鼓浪屿的“钢琴”等以及即将登场的龙、孔雀、花篮3个大型造型菊都将带给你美的享受。


以同安名胜古迹文笔塔为造型的菊花展区美不胜收。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