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设计 >

多肉植物组合的美丽世界

来源:那花园
】 2012-08-20 10:40
[摘要]花朵稀少的季节,为何不换个欣赏的角度去了解一下多肉植物呢?它们四季长青,而且几乎不需要你费心照顾。

  高低错落

   多肉植物组合的美丽世界

  将高低两组花器搭配在一起,能增加摆放的艺术效果。在花器中心种植一株较大的植物,将几株小型植物种在四周,最后在花土上铺一层干苔藓,让盆栽组合更富观赏性。

  1、女王花笠 景天科石莲花属(Echeveriashaviana);

  2、千代田之松 景天科风车草属(Grapetoetalum paraguayense);

  3、大玉蝶 景天科银波锦属(Cotyledon spp.);

  4、七福神 景天科长生草属 (Sempervivum spp) 。

  餐桌装饰

多肉植物组合的美丽世界

  多肉植物与赤陶花器的搭配是最经典的组合。在里面种上层次丰富的多肉植物,可以用来当做餐桌中心或者办公桌的美丽装饰。

  1、红月影 景天科 石莲花属(Echeveriaspp.)

  2、军旗景天科石莲花属(Echeveria spp.)

  3、群莲 蛛网长生草 景天科长生草属(Sempervivum arachnoide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