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广西桂林观赏竹畅销

来源:那花园
】 2005-02-24 00:00
[摘要]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南山乡大村花圃场的银勤聚介绍,现在,他竹圃里栽植的很多观赏竹品种,除留下做种的以外,全部卖完了。 近年来,广西桂林市郊及附近12个县的花卉苗木业发展迅猛?但因发展过快,出现了供过于求、价格下跌的现象。除胸径七八厘米以上的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南山乡大村花圃场的银勤聚介绍,现在,他竹圃里栽植的很多观赏竹品种,除留下做种的以外,全部卖完了。 近年来,广西桂林市郊及附近12个县的花卉苗木业发展迅猛?但因发展过快,出现了供过于求、价格下跌的现象。除胸径七八厘米以上的大规格苗木畅销外,桂花、香樟、小叶榕、天竺桂等小规格苗木和许多花卉品种都大量积压,很少有人问津。 而近期,当地观赏竹却十分畅销,许多来自广东、云南、湖南等地及广西地区的客商都买不到货。其中短缺的品种包括紫竹、红杆绿线竹、碧玉竹、斑竹、湘妃竹、罗汉竹等。现在观赏竹是绿化工程必不可少的品种,俗话说:无竹不成园。观赏竹不仅形态优美,还可做盆景。加上日前观赏竹种植企业很少,因此其具备很好的市场前景。 (来源:转载)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