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成都月季打入重庆市场

来源:那花园
】 2005-02-04 00:00
[摘要]重庆花市上的月季,过去几乎被昆明、广州货独占,但最近形势变了,售价只有每支1元的成都月季,大量涌进鲁祖庙、望海等花市,让每支2.5元的昆明、广州月季卖起来有些吃力。 成都月季来势汹涌。每天有上百万支月季通过成渝高速路涌进重庆,随后摆上鲁祖庙、望

        重庆花市上的月季,过去几乎被昆明、广州货独占,但最近形势变了,售价只有每支1元的成都月季,大量涌进鲁祖庙、望海等花市,让每支2.5元的昆明、广州月季卖起来有些吃力。 成都月季来势汹涌。每天有上百万支月季通过成渝高速路涌进重庆,随后摆上鲁祖庙、望海、聚金、南滨路等大花市。鲁祖庙花市的彭老板说,重庆当地不产月季,以往市面上的月季有80%来自昆明。虽说昆明月季花苞大、叶片肥厚、香气四溢,但因价格太高,买主还是要掂量掂量。成都月季凭借价格优势,已经成功打入了重庆市场。彭老板称,在最近,该店每天近千元的销售额中,月季占了一半,其中成都月季又占据了月季销售额的一半。 (来源:转载)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