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杭州:浪漫七夕去植物园赏花 “她”免票

来源:杭州网
】 2012-08-23 14:02
[摘要]今天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从七夕节当天起至8月26日(星期日),若情侣、夫妇牵手前往杭州植物园赏花,女士即可免票。

   今天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从七夕节当天起至8月26日(星期日),若情侣、夫妇牵手前往杭州植物园赏花,女士即可免票。

  植物园的红色彼岸花(石蒜花)正值盛开之时。关于彼岸花,有个美丽传说。相传以前有两个人名字分别叫做彼和岸,上天规定他们两个永不能相见。他们心心相惜,终于有一天,他们不顾上天的规定,偷偷相见,他们一见如故,心生爱念,便结下了百年之好,决定生生世世永远厮守在一起。

  杭州植物园石蒜花展正值盛

  花期,为八九月份杭城鲜花淡季填空补缺。植物园目前展示的包括江苏石蒜、忽地笑、玫瑰石蒜、鹿葱、换锦花等10个品种。本次花展9月10日结束。门票不涨价,公园IC卡通用。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