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新年花卉送礼的讲究(2)

来源:未知
】 2012-08-26 13:46
[摘要]5、宝莲灯: 名字讨喜,层层开花,花期长。象征着步步高升,适合送给领导。 6、粉色百合: 香味浓郁,清新淡雅,客厅、书房、卧室都可摆放,白中泛红的粉色百合将为居室增添更多喜庆感觉,可送给爱人。 7 、玫瑰:

  5、宝莲灯:名字讨喜,层层开花,花期长。象征着步步高升,适合送给领导。

新年花卉送礼的讲究

  6、粉色百合:香味浓郁,清新淡雅,客厅、书房、卧室都可摆放,白中泛红的粉色百合将为居室增添更多喜庆感觉,可送给爱人。

新年花卉送礼的讲究

  7、玫瑰:玫瑰色彩多样,既可单独装饰,也可将玫瑰与满天星、冰美人等绿色植物穿插搭配,十分灵活,一般送给爱人(红玫瑰)、朋友(白玫瑰或粉玫瑰)等。

新年花卉送礼的讲究

  8、康乃馨:送给妈妈。除此之外可以选择和幸福花、百合,配以米兰、满天星等花搭配着一起送。康乃馨是对母亲温馨的祝福,百合也有祝妈妈长寿的寓意,幸福花则显得鲜艳且富有活力。

新年花卉送礼的讲究

  此外,百合、浅色玫瑰、马蹄莲、蝴蝶兰、郁金香、剑兰等花搭配可送给女性领导。剑兰又名节节高,寓意步步高升;百合纯洁高雅,意指和和美美;蝴蝶兰之类看来十分优雅,品种高贵,十分大气,档次较高。而一些紫罗兰、雏菊、草花搭配则可以送给女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