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星座与花卉(2)

来源:那花园
】 2012-08-26 13:53
[摘要]射手座:蝴蝶兰 幸运花:水仙、车前草 射手座天生具有贵族气质,装扮体面,言行高雅,乐观活泼,但过度崇尚自由,喜爱剌激,用情不专。代表射手座的星座花有蝴蝶兰、天堂鸟花、长寿花、仙客来、文心兰、加得利亚兰

  射手座:蝴蝶兰

  幸运花:水仙、车前草

  射手座天生具有贵族气质,装扮体面,言行高雅,乐观活泼,但过度崇尚自由,喜爱剌激,用情不专。代表射手座的星座花有蝴蝶兰、天堂鸟花、长寿花、仙客来、文心兰、加得利亚兰、瓜叶菊、非洲堇等。蝴蝶兰做为射手座的守护花,职掌保护与幸运;天堂鸟花会带给你知性和野性的独特魅力;长寿花能使你不拘泥于琐碎小事,具有干脆爽快的个性。

  摩羯座:满天星

  幸运花:康乃馨、鸡冠

  摩羯座刻苦耐劳,不屈不挠,克勤克俭,工作全力以赴,生活却平淡无趣。代表摩羯座的星座花有水仙、满天星、东亚兰、圣诞红、拖鞋兰、番红花、风信子、绣球花、雏菊等。水仙带给你实力;满天心让你具有幽默的意识;东亚兰具有支持你晋升调薪、考试合格、在社会获致成功的作用;圣诞红可以培养你的社会性,并提升工作运。

  水瓶座:玛格丽特

  幸运花:水仙、樱草、三色紫罗兰

  水瓶座是博爱主义者,待人亲切但不深交,充满智慧却缺乏热心,崇尚自由,兼具理性与冷淡。代表水瓶座的星座花有茶花、小苍兰、银柳、玛格丽特菊、金鱼草、樱草花、紫罗兰、西洋水仙。银柳象徵自由与无拘无束,以之为水瓶座的守护花,具有解除身心束缚的功能;玛格丽特菊适合玩爱情占卜游戏,据说持有它较能拥有公平对待朋友的能力。

  双鱼座:郁金香

  幸运花:紫罗兰、茉莉、勿忘我

  双鱼座的人温柔浪漫,具有直觉性和艺术性,肯自我牺性,但性格多变,不易下正确的判断。代表双鱼座的星座花有郁金香、香豌豆、爱丽丝、金雀花、小花康乃馨、花菱草、报春花、桃花。郁金香会授与持有者强烈的同情心,甘于自我牺牲;香豌豆花职掌柏拉图式的爱情,可以增加男女间的精神联系;爱丽丝可赋予持有者丰富和敏锐的艺术感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