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澳大利亚春季花卉节开幕

来源:人民网
】 2012-09-17 13:30
[摘要]澳大利亚最大春季花卉节15日在堪培拉开幕,超过100万朵各色鲜花在联邦公园格里芬湖畔绽放。

   澳大利亚最大春季花卉节15日在堪培拉开幕,超过100万朵各色鲜花在联邦公园格里芬湖畔绽放。

  本次花卉节为期一个月。游客一进入联邦公园,就如同踏进“花海”,百万株花球竞相开放,颜色各异。“花海”以红色和黄色郁金香为主体,还有粉红和白色的康乃馨、黄水仙等,五彩斑斓,芬芳四溢。每一种花卉都被分组成若干个艺术主题,镶嵌在草地、湖畔和大树旁。

  “今年的堪培拉花展棒极了!”一位本地游客在鲜花环绕的草坪上向电话里的朋友描述道。不远处的一个舞台上,一队表演者正在唱着欢快的小调为草坪上休息和野餐的游客助兴。

  堪培拉花卉节每年9月中旬至10月中旬(南半球春季)举行,至今已有24届。1988年,为纪念亚瑟·菲利普船长带领欧洲船队首次抵达并建立悉尼城和新南威尔士200周年,以及首都堪培拉建城75周年,堪培拉首次举办了以球茎花卉为主的堪培拉花卉节,并大获成功。此后,这一活动不仅成为当地人的盛事,更吸引世界各地的惜花人前来观赏。

  在花卉节举办期间,主办方也会举行各种演出、娱乐活动来吸引游客。2011年,花卉节吸引了41万人次游客,为当地旅游和零售业带来可观收益。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