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流程管理在花店经营管理中的作用(5)

来源:那花园
】 2012-09-19 15:11
[摘要]六.管理过程几个应注意的问题 1、程序化、科学化和流程化的管理对原主管部门及个人权威提出了挑战,主管的心态应放平。 2、花店应做好花店各项的准备,不要急功近利,因为短时间内没有业绩而全面否定。 3、协调好原

  六.管理过程几个应注意的问题

  1、程序化、科学化和流程化的管理对原主管部门及个人权威提出了挑战,主管的心态应放平。

  2、花店应做好花店各项的准备,不要急功近利,因为短时间内没有业绩而全面否定。

  3、协调好原组织的管理工作,结合花店整体发展,并赋予相匹配的权力。

  4、随时把握好进程并及时调整。

  5、执行计划时,跟预期发生很大偏离的时候怎么办?每个月都应有一次月份评估,重要的指标每周都在看。这时,效果就非常大,及时发现偏差,通知责任人知道,如责任人无法解决立即召开圆桌会议。偏差肯定会有的,关键在于花店的监控手段能不能及时发现,只要发现了相信就有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