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设计 >

异国风格 印度情调的露台花园

来源:时尚论坛
】 2012-09-26 10:24
[摘要]整体改造受到印度风格的影响,在院子里添加了其它的颜色——棕色、绿色、紫色和粉红色,并用漂亮的抱枕、垫子、地毯等颜色缤纷的材料,把露台变得非常有异国情调,就像一个漂亮的秘密花园,这样的色彩搭配显得热情大方。

   喜欢异国风格的朋友,可以选择把自己的大型露台装修成自己喜欢的国家风格。下面介绍一款印度情调的露台设计,喜欢印度风的朋友千万别错过哦!

  这座大型露台的原色是灰色、棕色和米色,家具也是相当简单,而设计师AnnCatrine将本来平静又温和的露台变成有趣、漂亮、令人兴奋的环境。整体改造受到印度风格的影响,在院子里添加了其它的颜色——棕色、绿色、紫色和粉红色,并用漂亮的抱枕、垫子、地毯等颜色缤纷的材料,把露台变得非常有异国情调,就像一个漂亮的秘密花园,这样的色彩搭配显得热情大方。

异国风格 印度情调的露台花园

  印度风情露台,尽显神秘色彩。

异国风格 印度情调的露台花园

  露台的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