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设计 >

在你的小花园里铺上碎石路

来源:smallgarden
】 2012-10-17 14:37
[摘要]本文将向您介绍一些适合你的小花园的碎石路面的创意想法。

  有很多在花园路面铺设块石面路、盖板、草坪、地被植物等的创意,本文将向您介绍一些适合你的小花园的碎石路面的创意想法。

  砾石以多种形式出现。有一些是有棱角的,其他一些是鹅卵石的形状的。它们是分级的,在大小和颜色上有很大的区别。

  碎石除了灰色,也可以是棕色、红色、绿色,甚至是略带黄色的。在你的小花园里,你可以考虑使用这样的碎石。

  ·无论是作为购房出租的内容还是对于忙碌的家庭来说,少量的维护花园在很大趋势上来说,是在花园里放松而不是维护它。

  ·为了最有利的展示植物和花盆,碎石是一个极好的地面。

  彩色砾石可用于协调容器。

  ·砾石的表面可以非常有用的抑制杂草。

在你的小花园里铺上碎石路

  设计你的小花园的提示

  1、砾石有多种颜色,这取决于他们的岩石中,等级或大小也影响外观。看看你的周围,一个你喜欢的砾石出现,确保你看到它的潮湿和干燥的样子,因为它能看起来非常不同。

  2、你可以用砾石铺设花园的一部分,或者铺设整个花园。把植物的容器放在上面,或者通过它来栽培植物。如果你只用砾石铺设了花园的一部分,那么你需要用一些障碍来限制这个区域。

  3、砾石真的不是适合倾斜的花园,除非该地区可以做成梯田形式,否则最终所有砾石将到斜坡的下面。

  4、看一看用碎石铺设花园的大费用,不要无聊,常识用很多大小和颜色不同的砾石铺设湿草地,比起用混合材料铺路,看起来更好的在于铺路材料自身。

  推荐阅读:

  打造花园焦点 花园里最精彩的闪耀

  了解花草的习性 聪明选择花园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