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2012中国苗木花卉交易大会在肥西举办

来源:新安晚报
】 2012-10-24 09:45
[摘要]今年的苗交会已是第十届,将设主题特装展区、苗木花卉展区、花木资材展区、农林产品展区、赏石盆景展区、园林机械展区、园林景观展区及室外专题展区等8个展区。

   2012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将于11月2日至4日在肥西举办,届时爱花的市民不妨去看看。据悉,本次苗交会是由国家林业局、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林业局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总站、安徽省林业厅、合肥市人民政府承办。主要活动内容有苗木花卉成果展示与产品交易、苗木花卉产业专家论坛、参观苗木花卉生产基地等。

  据悉,今年的苗交会已是第十届,将设主题特装展区、苗木花卉展区、花木资材展区、农林产品展区、赏石盆景展区、园林机械展区、园林景观展区及室外专题展区等8个展区,展览面积达8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