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文化 > 花卉美学 >

视频:植物王国——第二集(中英双字幕)

来源:那花园
】 2012-10-29 15:07
[摘要]我在探索奇妙的植物世界,从最奇妙的到最美丽的,全新科技和3D摄影,为我们揭示出了它们不为人知的隐秘世界。

 视频:植物王国——第二集(中英双字幕)
 

  我在探索奇妙的植物世界,从最奇妙的到最美丽的,全新科技和3D摄影,为我们揭示出了它们不为人知的隐秘世界。

  我们改变时间的节奏,步入它们永不停歇的动态世界,我们改变观看的尺度 ,了解它们与昆虫之间的互动。我们能分析它们的交流方式,或用颜色,或用气味,甚至是热量,我们会发现真菌,并非植物之敌,反而是它们的基本盟友。这精彩的一幕幕,都在一处独特的地点上演,在外面的花园里,在这些壮丽的玻璃穹顶之内,这就是英国皇家植物园邱园。

视频:植物王国——第二集(中英双字幕)

  我们的感官,专注于对我们重要的事物,我们的双眼能感知微小的移动,而且在白天时最为敏锐。我们的耳朵,对人的发声频率最为敏感,不过对植物非常重要的很多事物,我们就无法觉察,我们这就要去探索,这个隐秘世界。

  植物的秘密

  植物看来被动而且不活跃,其实它们也活动,这是其中很神秘的一种——茅膏菜,其叶子和别的植物一样,要靠阳光来生长。不过它们晶莹的腺毛,用另一种方式获得食物。

  ……

  相关阅读:

  视频:植物王国——第一集(中英双字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