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新娘手捧花与新娘婚纱搭配小技巧

来源:那花园
】 2012-11-19 09:25
[摘要]如何将在新娘手捧花和新娘婚纱很好的搭配也有小技巧,手捧花有各种各样不同的造型:新月形、S形、提篮式、权杖式……各种手捧花适合不同身形、气质和打扮的新娘。

  手捧花有各种各样不同的造型:新月形、S形、提篮式、权杖式……各种手捧花适合不同身形、气质和打扮的新娘。

  最传统搭配:圆形花束

  根据婚纱款式选择:用小花卉拢成的圆形花束,通常同公主式婚纱相配。S形的捧花与古典、传统的直筒形婚礼礼服相适合。它具有优美流畅的线条,给人以温和典雅的感觉,能很好地烘托出新娘文静朴实的气质。

  最得意搭配:多色花束

  根据婚纱颜色选择:白色婚纱与红色或蓝色的花束相配分外迷人。身着白色婚纱的新娘手拿几枝娇艳欲滴的红玫瑰,发际上再别一枝,上下呼应,自然而不矫饰。这些花的周围还须用文竹、天冬等的柔细翠叶加以衬托,就显得更富有诗意了。

  最个性搭配:提篮花束

  根据新娘身材选择:身材娇小的新娘不太适合太长、太大的捧花,否则就会显得头重脚轻,选择圆形或球形花束会比较合适。提篮式捧花比较时尚,可以根据新娘的身材来编织设计。它轻盈精巧,还会显示出新娘的个性。当年日本太子妃雅子在婚礼上使用的就是这款捧花。

  最鲜活搭配:季节花束

  根据结婚季节选择:毕竟花是活的东西,它具有很强的季节性。要挑选符合季节的品质优良的好花。春天的麝香豌豆花和铃兰、夏天的玫瑰、秋天的百合、冬季的银莲花和毛茛花都是最漂亮的。根据季节变幻来选用该季节最美的花,一定能够衬托出新娘的娇艳、美丽。

  推荐阅读:

  画龙点睛 4款造型别致的手捧花造型

  五款婚纱与新娘手捧花的搭配实例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