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独具匠心的造型和选材 10款新娘手捧花DIY

来源:那花园
】 2012-11-26 13:40
[摘要].以下推荐的10款新娘捧花,从造型设计和花材选用上都独具匠心,十分精致华丽,希望给新娘们实用的参考。通过专业指导,新娘捧花DIY你也可以!

   踏上红毯,是否感觉到大家灼热的目光都集中在你身上——羞涩地低着头,看见手中一束新鲜摇曳的新娘捧花,感觉大自然把从容的生命力量传递给你,传递着幸福.....

  1. 繁星满天

  星星点点,满捧繁星,这捧以满天星为主的捧花中,缀以同样纯洁无瑕的荷兰洋甘菊,让浪漫珠带绑住纯洁美好的愉悦心情。

独具匠心的造型和选材 10款新娘手捧花DIY

2. 白褐莞尔

  反差较大的色彩对比是让捧花充满惊喜的关键所在,洁白柔弱的玫瑰和牡丹,配上黑色大丽花,深色的珊瑚钟叶,温柔流畅而不失独特气质。华贵大方的金色缎带,唯显雍容华贵,仪态万千。

  3. 绿野仙踪

  如果山林水泽仙女要踏上红毯,她很可能会选这捧鲜花。这组以绿色为主的捧花,满载生机勃勃的绿色玫瑰和蕨叶,更有让人欢欣鼓舞的无花果藤夹杂其间,山野气息扑面而来,看见捧花似乎就已听见知了声声,溪水潺潺。

  4. 金盏谜语

  手扎金盏花花束,虽然只有一种花,但金盏花橙黄的花瓣上充满变幻莫测的深色斑点,让整捧花灵动曼妙,趣味横生。

独具匠心的造型和选材 10款新娘手捧花DIY

  5.藕荷东来

  手工绑制的新娘捧花,以淡紫色花作为主要基调,清新淡雅,娇嫩娴静,主要包括甜豌豆花,莲蓬,铁线莲,铁线莲豆荚,野生蕨,姜黄叶,珊瑚钟叶等。

  小贴士:

  注意捧花的大小要与新娘的身材相称。捧花再美,合适才是关键。如果捧花太小,会显得你过于高大;而捧花太大,则会让人觉得有喧宾夺主之嫌。

  推荐阅读:

  婚礼花艺小知识:婚礼常用鲜花及其代表的含义

  婚礼花艺:新娘手捧花十大基本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