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设计 >

利用屋顶的露台 打造梦想的空间花园

来源:那花园
】 2012-11-28 14:03
[摘要]如果你家没有一个花园,其实将屋顶的露台有效的利用起来,就能成为一个梦想的空间花园,既具有绿色的清新,又有良好的视野。

   如果你家没有一个花园,其实将屋顶的露台有效的利用起来,就能成为一个梦想的空间花园,既具有绿色的清新,又有良好的视野。

  case1:极好的视野

利用屋顶的露台 打造梦想的空间花园

  这个屋顶的平台具有极好的视野,屋顶的空气也格外的清新,选用砾石铺就地面,呈现出一种自然的味道,又具有良好的排水功能。在一旁种植上青青的绿色植物,成为很好的遮荫场所。选用结实的家具,能抵御住大风。

  case2:一个悠闲的角落

利用屋顶的露台 打造梦想的空间花园

  如果你屋顶的空间不那么大,也可以将其设计为一个小阳台。摆上一个小木桌,两把小藤制椅子,放上松软的靠垫,呈现出一个清新悠闲的角落。

  case3:尽享天空的色彩

利用屋顶的露台 打造梦想的空间花园

  在平台上设计一个池塘,种上莲花,当夏天来临,也感受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情调。用石头砌成一个圆井,然后那采菊东篱下般的田园氛围。

  推荐阅读:

  改变配饰让露台焕发生活情趣 变身露台花园

  设计露台花园需要考虑的几个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