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花店营销的主要形式及销售方法

来源:那花园
】 2012-12-04 10:39
[摘要]要想把自己的花店开起来,并且吸引更多的顾客,就需要一些销售的方法。

   要想把自己的花店开起来,并且吸引更多的顾客,就需要一些销售的方法:

  一、在当地的主要报纸、刊物上刊登花店的信息,如花店位置、电话,主要的插花形式、花材的种类、用途及价格等。

  二、为了扩大宣传都会印制一些宣传单,在宣传单上应印上每类作品的图片,并标明作品的用途、花材的种类和价格等。

  三、建立网页,在网站上宣传花店即销售鲜花。

  四、加入有关商会,如花店业协会,相互交流信息,提高技艺及花店经营水平。

  五、在省内、市内、国内建立花店连锁店,进行鲜花配送与销售。

  鲜花本身的利润率在70%以上,但是由于刚开业的花店知名度低,所以前几月基本是不赚钱或亏钱的。如果中高端的花店开业1到3年的利润一般在每年5到10万元左右。3到10年的花店利润一般在20到30万左右。10年以上的花店利润一般在50万左右或更高。自己开花店创业,客户的积累很重要。

  推荐阅读:

  流程管理在花店经营管理中的作用

  经营好鲜花店有什么主意事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