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花卉邮票 >

外国花卉邮票欣赏(六)

来源:那花园
】 2012-12-15 10:11
[摘要]2009年4月3日,韩国邮政发行一套4枚《韩国老树》系列第一组邮票,这些老树都是韩国的天然纪念物。

外国花卉邮票欣赏(六)

  韩国老树系列(第一组)

  2009年4月3日,韩国邮政发行一套4枚《韩国老树》系列第一组邮票,这些老树都是韩国的天然纪念物,包括树龄超过400年的衫树(天然纪念物第495号)、绰号为”将军树“的青榉树(天然纪念物第478号)、树龄超过400年的松树(天然纪念物第294号)和树龄超过1000年的银杏树(天然纪念物第30号)。这套邮票发行量为56万套,总面值为1000韩元,齿孔为14度,一版16枚,由金德永设计。该系列将发行4组邮票。

外国花卉邮票欣赏(六)

  斯洛文尼亚 花卉系列

  2009年3月27日,斯洛文尼亚邮政发行一套3枚《花卉》系列邮票以及一枚小型张,主题分别为田野毛茛、麦仙翁、矢车菊和田野罂粟,这套邮票由Tja?a ?tempihar设计,邮票规格为40.00 x 30.00 mm。

外国花卉邮票欣赏(六)

  加拿大杜鹃花

  2009年3月13日,加拿大邮政发行一套两枚《杜鹃花》邮票和一枚小全张作为迎接春天的礼物。杜鹃花属很大,种类极富变化,约含800种。这次发行的两枚邮票上的杜鹃花属于一种叫做阔叶杜鹃花的品种,它在1947年首次被发现,1979年被引入加拿大。这套邮票总面值为1.08加元,由Isabelle Toussaint设计,邮票规格为32.25 mm x 26.25 mm。

外国花卉邮票欣赏(六)

  德国花卉系列

  2008年10月9日,德国邮政发行一枚《花卉》系列邮票,主题为康乃馨。康乃馨又称荷兰石竹、麝香石竹,是一种石竹科草本开花植物,原产于地中海地区。康乃馨包括许多变种与杂交种,在温室里几乎可以连续不断开花。从1907年开始,粉红色康乃馨作为母亲节的象征,故今常被作为献给母亲的花。这枚邮票由Stefan Klein 和Olaf Neumann设计,面值为0.25欧元,邮票规格为21.5 x 30.13 mm。

  相关阅读:

  外国花卉邮票欣赏(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