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江南最大花卉苗木市场落户南昌 明年初开工

】 2012-12-28 09:18
[摘要]总投资16亿元、江南地区最大的专业性市场江南花卉苗木大市场项目正式落户新建县溪霞镇,并于2013年初开工建设。

   总投资16亿元、江南地区最大的专业性市场江南花卉苗木大市场项目正式落户新建县溪霞镇,并于2013年初开工建设,全力打造江南地区具有产业实力、品牌效益的专业花卉苗木市场。

  据了解,江南花卉苗木大市场项目距南昌市区15公里、昌北机场4公里,105国道、京九铁路、昌九高速从旁穿过,交通区位优势明显。

  该项目总规划用地5000亩,其中建设用地面积为1100亩,总投资约16.17亿元,分两期实施。一期建设花卉苗木交易区,园林资材、器械、设备交易区,宠物交易区,观赏鱼鸟交易区,奇石交易区和配套用房。整个项目建成后,江南花卉苗木大市场将成为江南片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效率最高的集花木交易、园林器械交易、宠物交易、古玩字画交易以及科技研发、物流配送、电子商务平台、跨国贸易、会展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复合型专业花木市场。

  该市场的建设,不仅可以弥补江南地区花卉苗木市场规模不大、专业欠缺、产销链不完善等诸多不足,还可以完善花卉苗木市场销售交易网络,与全国各地乃至国际大型花卉苗木市场接轨,对推动我省花卉苗木产业升级、做大做强我省花卉苗木产业和形象品牌、促进我省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有着重要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