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花卉邮票 >

花卉邮票:室內盆花邮票

来源:那花园
】 2013-01-09 11:41
[摘要]室内盆花非常适合在室内、阳台、屋檐下或树荫下栽种,为广受人们喜爱之盆栽花卉。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盆花已成为美化家居、办公室等不可或缺的素材,经由盆花点缀,顿觉生气盎然。为续制作花卉系列邮票,特选用(一)大岩桐(二)非洲菫(三)红苞芋等三种多年生草本植物为主题,印制邮票一组三枚。

  室内盆花原产于热带、亚热带乃至暖温带之树林中,即使室内光度不足,亦可以电灯泡、日光灯等人工光源为补光,使其欣欣向荣、依时吐芳。室内盆花多以苦苣苔科、天南星科、秋海棠科及兰科植物家族成员为主、有别于在户外种植,直至开花后才短暂移进室内之观赏花卉,由于它的花色豔丽多彩,花姿、花容姣好迷人,因此室内盆花非常适合在室内、阳台、屋簷下或树荫下栽种,为广受人们喜爱之盆栽花卉。

  (一)大岩桐(Sinningia speciosa)

花卉邮票:室內盆花邮票

  (二)非洲菫(Saintpaulia x hybrida)

花卉邮票:室內盆花邮票

  (三)红苞芋(Anthurium scherzerianum)

花卉邮票:室內盆花邮票

  相关阅读:

  花卉邮票:木本花邮票

  花卉邮票:草本花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