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不同季节的新娘手捧花颜色选择

来源:那花园
】 2013-01-14 10:51
[摘要]如果你想举办一场应季的主题婚礼,无论春、夏、秋、冬抑或是某个季节的不同阶段,你都可以找到相对应的特色手捧花。

不同季节的新娘手捧花颜色选择

   四季更替引领着一年时光流逝的步伐,手捧花在婚礼中时刻伴随新娘身边,折射出一场婚礼风格的精髓。如果你想举办一场应季的主题婚礼,无论春、夏、秋、冬抑或是某个季节的不同阶段,你都可以找到相对应的特色手捧花。

  

  初春,浅黄昭示的生命萌动。

  当枝叶开始冒芽,星星点点的浅黄色昭告众人,春天来了。所以最能代表初春的色彩不是嫩绿色, 而是浅黄色。选用一些黄金球搭配在不同花材、各种层次的白色花束中,代表着“醒来” 的力量。

  春季,各种绿意盎盎的美好。

  继而能代表春天的色彩是白绿,各种生机勃勃的绿夹杂在纯白的背景色中,仿佛能听到其生长的声音。适当地,也可以稍微融入一丝粉,如柳树拂堤,桃杏微开的美好。

  夏

  春末初夏的交替,各种生机勃勃。

  深春或夏季时节,各种颜色的绿别具代表意义。他们各自展开生命的特质,茁壮生长。多肉也是很好的花材,在阳光的滋润下更好地诠释生命的意义。

  夏日灿烂,充满阳光的温馨婚典。

  各种姹紫嫣红淋漓展现在夏季,亮黄色很好地呼应阳光的主题,缤纷地色彩陪衬婚礼的热烈、唯美。

  秋

  初秋清新,丰收主题大行其道。

  当秋高气爽的气候来临,象征丰收、天空湛蓝悠远的秋季主题一一登上婚礼秀台。可以满含向日葵的丰收寓意,抑或带来清凉享受的淡紫风雅……

  深秋萧瑟,文艺气质沉淀岁月感受。

  个性新娘在深秋时节,可以选用略带文艺气质的干花作为手捧花材,他们所折射出的自然特质,带着春华秋实的沉淀韵味,别具意境。

  冬

  冬季银白,完成宿命的轮回。

  冬季主题手捧,自然选择白色作为主色调,带着银色绒毛的多肉花材可以担当“雪霜”的角色,手捧的手柄可选用类似树干的褐色。也可以略微夹杂一些绿色材质,呼应“冬天都来了,春天还远么”的感叹,循环一年四季的轮回。

  推荐阅读:

  清新圆形新娘手捧花 为婚礼增加灵动色彩

  别具创意 用多肉植物制作新娘手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