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冬季婚礼 富有创意的7个新娘手捧花

来源:那花园
】 2013-01-18 12:03
[摘要]纯洁的白色呼应时节,带来圣洁感受;热烈的红色为冬季带来热情;些微的绿色仿若映衬了那句经典的话语“冬天来了,春天还远么?”,还有别出心裁的松果手捧、珠宝手捧等。

   深秋及严寒冬季,新娘手捧花该怎么定位是很多新人头疼的问题,其实只要精心设计,适宜冬季婚礼的手捧花种类同样丰富多彩。

  纯洁白色手捧花带来的冬季圣洁感

冬季婚礼 富有创意的7个新娘手捧花

  白雪皑皑是冬季的代表之一,所以纯洁的白色象征着冬季。冬季手捧花不妨选择白色花材,其营造的圣洁感非常呼应冬季时节。

  白色与银灰色塑造冬季手捧花

冬季婚礼 富有创意的7个新娘手捧花

  白色与灰色统一打造的冷冽感也是冬季手捧花的选择之一,虽然不似纯净白色的纯粹,却也增添了银灰色或者蓝灰色带来的质感,搭配洁白的婚纱也相当出彩。

  松果、松枝也可作为手捧花素材

  除了常见花材,有代表性的冬季植物也可以作为手捧花素材,松果、松枝等就是很好的选择之一,既有观赏性又呼应节气,还利于手捧花实际制作,热爱新鲜事物的新人不妨考虑下。

  果实与白色、银灰色的搭配设计

冬季婚礼 富有创意的7个新娘手捧花

  果实的搭配也是常用手法之一,也许你会问,果实不是代表秋季的丰收么?其实主要还是要看色彩的搭配,果实与金黄色搭配能营造浓郁的秋收氛围,而与银灰色、白色搭配,则更像是经历了秋季衰败后仍屹立于白雪世界的顽强精神。

  相关阅读:

  不同季节的新娘手捧花颜色选择

  独具匠心的造型和选材 10款新娘手捧花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