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清新淡雅风格的婚礼桌花布置

来源:那花园
】 2013-02-22 11:33
[摘要]在整个婚宴中,精致漂亮的餐桌装饰往往决定了餐桌的美感,从而影响整个会场的氛围。

  桌花是营造整体婚礼氛围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你想达到婚礼氛围的绚丽、饱满、视觉感强,一组生动错落的造型感桌花必不可少。

  在整个婚宴中,精致漂亮的餐桌装饰往往决定了餐桌的美感,从而影响整个会场的氛围。新人们可以为自己的婚礼选择喜欢的格调,在此基础上,用鲜花、餐具、桌布等其他元素为用餐区域进行创意和设计。就鲜花来说,就有多种材质和花色可以选择。而且像不同季节的水果、不同式样的卡片,以及好看的丝带、水晶等都可以成为出色的点缀小物。

  精美的花艺造型设计,也是让来宾眼前一亮记忆深刻的重要环节。造型感强的桌花不仅要灵活运用美学,还要融入力学、建筑学等,小编为你介绍一些造型感强的桌花,以供鉴赏。蝴蝶点亮造型桌花精髓一组从空中而至桌面的整体造型桌花,小的玻璃器皿内盛放有蜡烛、郁金香花朵,桌面上的玻璃器皿与之呼应,柔软的郁金香花茎韧性很好,适宜各种曲线造型。最亮点在于整体蝴蝶的装饰,从空中到桌花到桌面,将优雅氛围连成一体。

清新风格的婚礼桌花布置

清新风格的婚礼桌花布置

清新风格的婚礼桌花布置

清新风格的婚礼桌花布置

清新风格的婚礼桌花布置

清新风格的婚礼桌花布置
  推荐阅读:
  婚礼鲜花的色彩与花材选择集花材小知识
  婚礼上用玫瑰布置出非常温馨的桌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