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根据花色与形状选择合适的新娘手捧花

来源:那花园
】 2013-02-22 11:46
[摘要]选新娘捧花一般应与新娘的身材、服饰等协调搭配。

根据花色与形状选择合适的新娘手捧花

  不少人都知道,新娘的手捧花源自西方宗教结婚仪式,流行在上世纪二战后。

  多数新娘喜欢穿白色婚纱,那最好选择红玫瑰、黄菊、非洲菊等,如有条件采用蝴蝶兰、石斛兰则更觉俏丽。这些花的周围还需用文竹、天冬等的柔细翠叶加以衬托,并附上一两支满天星,那就显得富有诗意了。

  身材娇小的新娘不太适合太长、太大的捧花,以免显得头重脚轻。而身材修长的新娘为衬托身上的优点,水滴、瀑布形的长形捧花是最佳的选择。

  选新娘捧花一般应与新娘的身材、服饰等协调搭配。如果新娘所穿的是红色的婚纱,捧花的色调应以素雅的康乃馨、马蹄莲、菊花、百合花为主,中间点缀几朵深色的小花,再多配一点满天星,新娘的手捧花“回头率”会很高哦!

  新娘手捧花选择:颜色

根据花色与形状选择合适的新娘手捧花

  白色婚纱新娘手捧花,最好选择红玫瑰、黄菊、非洲菊等,如有条件采用蝴蝶兰、石斛兰则更觉俏丽。这些花的周围还需用文竹、天冬等的柔细翠叶加以衬托,并附上一两支满天星,那种朦胧又温馨的气氛就烘托出来了。

  红色婚纱新娘手捧花,手捧花的色调应以素雅的康乃馨、马蹄莲、菊花、百合花为主,中间点缀几朵深色的小花,再多配一点满天星,你的手捧花“回头率”一定会很高哦!

  白色系列:高雅、纯洁

  粉色系列:甜蜜、温馨

  红色系列:红火、热烈

  紫色系列:浪漫、神秘

  橙色系列:健康、成熟

  黄色系列:财富、平和

  推荐阅读:

  清新圆形新娘手捧花 为婚礼增加灵动色彩

  独具匠心的造型和选材 10款新娘手捧花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