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设计 >

品种繁多形态各异的多肉植物 打造个性微景观

来源:那花园
】 2013-03-22 13:39
[摘要]多肉植物外形小巧,占用的空间非常有限,小到茶杯、大到普通花盆都可以成为多肉植物的家。

  多肉植物也叫多浆植物,它们对温度、阳光、土壤都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室内室外均可种植,生命力顽强,因此可以将它们种植在任何地方。

品种繁多的多肉植物组合 打造个性微景观

  全世界共有多肉植物一万余种,在植物分类上隶属50余个科,可供选择的品种远远超乎人们的想象。在这类植物中,最为人们所熟知的应该就是仙人掌了。不过并不是所有多肉植物都像仙人掌一样遍身长着利刺,没有刺的多肉植物看起来更加圆润可爱。

  多肉植物对温度、阳光、土壤都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室内室外均可种植,因此你可以将它们种植在任何地方。

品种繁多的多肉植物组合 打造个性微景观

  多肉植物外形小巧,占用的空间非常有限,小到茶杯、大到普通花盆都可以成为多肉植物的家。

  推荐阅读:

  趣味横生 多肉植物盆栽组合欣赏

  永不言谢的“花” 多肉植物的组合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