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设计 >

将空地变身绝美后花园 打造别致庭院景观

来源:那花园
】 2013-03-29 11:49
[摘要]设计师安妮为自己的后花园打造的别致庭院景观,何将一片空地打造成一个浪漫绝美的后花园。

将空地变身绝美后花园 打造别致庭院景观

  安妮是个对花园充满渴望,乐于享受在花丛间劳作的园艺发烧友,她花费了大量的心血,终于打造出一个开满玫瑰花的英式乡村风格花园。几年后,她开始感觉到花园虽然漂亮,但还不够实用,院子虽大,却找不到可以让人沉浸其中,去享受户外生活的地方。

将空地变身绝美后花园 打造别致庭院景观

  安妮的家人需要一个能躲避加利福尼亚强烈阳光的真正的户外活动空间,每个家庭成员对花园都有自己的渴望,“我的先生布莱恩是个冲浪爱好者,他希望回到家后能在按摩浴缸里好好放松一下,还希望院子里能有一个壁炉,让他在夜晚能更长时间地停留在花园中。而3个可爱女儿虽然喜欢花园目前漂亮的英式风格,但更需要一个玩耍的空间。” 安妮说。

将空地变身绝美后花园 打造别致庭院景观

  玫瑰园中点缀着白色的座椅、花器,营造出浪漫的英式乡村情调。

  尽管安妮有很多年的园艺经验,但是她知道,想要在花园里实现每一个家庭成员的愿望并非易事,如何让院子的功能性得到提升,打造一个漂亮又实用的花园,这还需要专业人士的帮助。“大卫是一位景观设计师,他根据我们的需求,给花园做出了详细的整体规划,帮我们把想法一步一步地实现在花园中。”安妮说,“根据他的设计,我们逐渐完成了花园的实用性改造。”

  推荐阅读:

  让你的花园整年散发馨香的园艺设计技巧

  家庭花园的设计技巧与装饰元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