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2013年第十五届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将开幕

来源:瑞丽网
】 2013-04-01 10:51
[摘要]“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每年一届,在上海和北京两地轮流举办,是我国花卉园艺和园林领域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贸易效果最好的专业性展览会。

  由农业部、国家林业局支持,中国花卉协会主办,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长城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3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即将于4月17-2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每年一届,在上海和北京两地轮流举办,是我国花卉园艺和园林领域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贸易效果最好的专业性展览会。

  2012年第十四届展览会展示范围涉及花卉、苗木、草坪、介质、肥料、观赏植物、园林机械、温室设备、园艺工具、园林景观、灌溉系统、城市绿化、有害生物控制等等。展览会期间,还邀请到了相关部门、协会及媒体到场,组织多场技术交流会、插花表演,以及实地参观考察等精彩纷呈的相关活动。

  据悉,本届展览会也将延续以往的专业性和国际性。展示范围涉及花卉、绿植、温室、种子、种球、种苗、园艺资材,盆景、病虫害防治、包装材料、园林绿化、花园家具、景观资财、出版物等。届时将有来自荷兰、法国、德国、比利时、意大利、韩国等20多个国家的400多家企业参展,截至目前,已获悉将有众多国外企业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其中,荷兰、法国、德国和中国台湾省将以大型展团的形式参展 。

  展会期间,为了让各参展企业获得更多的行业讯息,主办方还将邀请各路专家教授以及行业内资深人士莅临,举办多场花卉园艺专题论坛,各类技术交流会以及多场插花表演等。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