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青岛试水鲜花自助采摘游 延长花卉产业链

】 2013-04-03 11:40
[摘要]在四月中旬玫瑰大片开放之时,青岛市城阳区旅游局还计划推出一系列鲜花采摘主题活动邀市民报名参与。

青岛试水鲜花自助采摘游 延长花卉产业链

  “每逢阳春三、四月,都是城阳繁花似锦的季节,漫山遍野的樱桃花、杏花、桃花……大家赏花兴奋之余总会有一点遗憾:只能看,不能摘。而现在游客们来城阳赏春将不再遗憾,不仅可以赏花购花,还可以亲手采摘鲜花了!这在青岛目前可是绝无仅有!”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旅游局负责人一脸兴奋地介绍道。近两年,青岛市城阳区坚持不懈地创新乡村旅游产品,夏庄草莓采摘游以其“草莓品种多、种植现代化程度高”而在岛城独树一帜,其花卉产业也蒸蒸日上,夏庄花木大世界成为岛城北部最大的花卉交易市场。

  2013年,在以往采摘果蔬、赏花购花的基础上,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旅游局着手将花卉产业链进一步延伸,在玉皇花港率先试水鲜花自助采摘游,同时也成为目前山东青岛仅有的一处可自助采摘鲜花的园区。现在园区的非洲菊现正值盛花期,各色玫瑰也开始陆续开放,游客可以电话预约亲身体验采摘鲜花的乐趣。在四月中旬玫瑰大片开放之时,青岛市城阳区旅游局还计划推出一系列鲜花采摘主题活动邀市民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