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北京各区京郊踏春赏花地点推荐

来源:那花园
】 2013-04-10 09:24
[摘要]每年三月至五月,京郊赏花名处都纷纷推出了赏花节,桃花、樱花、海棠花、玉兰花、丁香、牡丹,应有尽有。
本文导航:
昌平区 朝阳区 延庆县 密云县 海淀区 大兴区 门头沟区

北京各区京郊踏春赏花地点推荐

北京各区京郊踏春赏花地点推荐

昌平区

  观赏地推荐1:碓臼峪

  赏花品种推荐:山桃花、山杏花等

  最佳赏花期:从4月份至5月中旬

  从4月份至5月中旬,成片的野花陆续开放,有山桃花、山杏花、梨花、杜鹃花、丁香花等,色彩斑斓,特别是山桃花、山杏花更是遍布整个景区,粉红的、鲜红的、有的漫了整个山坡,有的只有疏落有致的几棵,间或还有鲜艳的杜鹃花。

  碓臼峪有京北小三峡之称,这里两旁都是山,一股清泉水从中间流过,有不少大大小小的池潭,里面池水清澈,小鱼成群。

  乘车:德胜门345路到昌平换5路直达

  驾车:八达岭高速昌平西关出口十三陵方向,长陵左转泰陵西北四公里即到景区。

  观赏地推荐2:双龙山

  赏花品种推荐:桃花、山杏花、杜鹃、丁香等

  最佳赏花期:4月份

  四月到双龙山赏桃花,在大路旁小河边,成片的桃林,漫山遍野到处是桃花,花开得那样茂盛,端的是“乱花渐欲迷人眼”,山杏花、杜鹃、丁香和百合等也陆续开放。

  双龙山森林公园植被丰富,双龙山庄有木桥、老井、原始木亭。餐厅的品质也很不错,有家常菜、农家饭、野味饭菜。

  乘车:德胜门345路到昌平换5路直达。

  驾车:走八达岭高速,昌平西关出口,十三陵方向,长陵左转泰陵西北3.8公里即到景区。

 

  相关阅读:

  四月份北京赏花地点推荐及花期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