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湖北武昌区举办第二届社区群众花卉盆景展

】 2013-05-03 22:56
[摘要]武昌区第二届社区群众花卉盆景展昨起在汉街屈原广场展出,将持续到5月6日。

  武昌区第二届社区群众花卉盆景展昨起在汉街屈原广场展出,将持续到5月6日。

  本次展览共展出盆景花卉300盆,作品均选自武昌区居民家庭,品种有对节白蜡、榆树、仙人球、根雕、奇石等。家住南湖街中央花园的张先法曾连续三年被评为武汉市“花王”,张先法称,他家中有300多盆盆景,这次参展的三株兰花中有非常珍贵的三芯蝶,价值约三四万元。

  据武昌区园林部门负责人介绍,今年选在汉街举办花卉盆景展,可以让市民边逛汉街边赏花。展览期间也开展栽培技术咨询及园林科普宣传,让市民学到养花的知识。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